丶恋曲丶

锵锵

【卡兜新年活动24h/17:00h】Gr新进的那个小姐姐!是我想的那样吗!

可以当前篇的后续()很烂的续写



【提问专区】
【最新发帖】卧槽大家看过椒前天官宣的wb了吗小恋贴贴贴贴我狂喜两天了已经,是我想的那样吧一定是的吧!


1L 御坂草莓是紫之创的修狗
看了看了,我愺椒终于也有小姐姐了,蹲蹲介绍准备垂直入坑,爱神之箭射入我心


2L
小姐姐ID好可爱哈哈哈哈小恋,头发也是粉色的


3L
8年老粉不请自来,老熟人真来啦!世界上绝对不可能有人长的一模一样网名也一样的是吧,狠狠入坑


4L
王德发,卡兜人垂死病中惊坐起被自己已经死去的cp狠狠攻击了


5L 我与演讲稿不共戴天
?这也能刀的,我极其需要一个比出生更恶毒的词语形容你


6L (楼主)
lwy、ty()


7L
各位已经分的cp就别一直提了,sr和小恋有关系但最好还是别提,我发这个帖的目的只是为了惊呼小恋来椒了


8L
智齿,不过小恋是真的,她13岁还是14岁时在谁直播间里说成年了要来椒打比赛还真的来了,期待捏


9L
?不是家人们,为什么我个从19.0开始粉的什么都看不懂?新来小姐姐谁啊,和武治瓜瓜周末他们很熟吗?什么老熟人?什么卡兜?


10L 玖澜安不想练啦
楼上的私戳一下我,我给你私发


11L
不能直接在论坛说吗(?)咳咳我也看不懂就是,ivl都多少年了,之前的事没多少新粉会去记吧


12L
卡兜……真的的是时代的眼泪了呐,但是看到小恋还是会想到他们然后被刀


13L
lz置顶一下这条吧
放一下给不了解的粉丝看,Gr新来的小恋是Gr很久以前一对真cp收养的,当时政策这些嘛,小恋在俱乐部待过一个赛季,后来那对cp疑似分了,小恋也没出过镜
所以,cp言论先停一下,我怕被封,我们只聊小恋就好!


14L
他俩分了?正主都没出面说过别传谣吧


15L 兜在策所电击变身
笑鼠我了呐,正主甜蜜蜜渔夫乱传谣,不愧是渔夫,但凡看看人家小恋发的wb都不至于迷糊到这种地步呐


16L (楼主)
小恋发wb啦
【图片.jpg】【图片.jpg】
【b奇堡咻飞恋v:
发布于2分钟前,来自广东广州
诶嘿,来实现自己小时候的梦想啦。打职业的话是和家长商量过了,他们是比较支持的,感谢6c和b奇堡——
我今年刚高考完,拿到录取通知书时夏季赛已经开始了,9月和学校商量的结果是休学2年来打比赛。
我是不直播的,后续看俱乐部安排。前几个赛季我大部分时间在人榜30到50间摇摆,有截图的。
会在Gr和队友们加油的,绝对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各赛季最高段位截图】


17L 玖澜安不想练啦
乐,6c和b奇堡是什么远古称呼,已经好久没听过同圈人叫了


18L
我没BE但胜似BE的cp开始发糖,都去看卡兜的wb,同时转发


19L 御坂草莓是紫之创的修狗
官配随便磕,入坑找糖去了


20L 我与演讲稿不共戴天
谁懂……兜退役后读完最后一年大学后考研读博不常直播只发视频基本回归三次,这两年重新直播但是都没多少糖差点让我以为真的分了,我是不是可以dream一手小恋给我们带来一些糖


21L
官配就是随便磕(喜)话说小恋第五名字真的万年不改啊哈哈哈哈哈哈xswl我昨天看到她牛仔榜上还是几年前那个名


22L
卧槽,小恋玩牛仔的


23L (楼主)
她不光玩牛仔,她还玩前锋击球勘探野人咒术古董商哈哈哈哈哈


24L
小恋从开始玩第五的时候就打的这几个好像,然后这几年wy又没出几个新角色,唯一出了的两个还都是下水道,屠夫也差不多,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ob位教做人


25L
救,完全没办法想粉发甜妹玩猛男角色的样子,反差感太大了


26L 兜在策所电击变身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想卡子哥也是粉毛,这样一来是不是正常多了


27L
当时小恋的游戏天赋真的惊呆我,一周上手,新赛季打了半个月左右就排到职业选手了


28L
浅浅期待一下比赛


29L
浅浅期待一下卡子ob小恋


30L 玖澜安不想练啦
乐,大胆点,我直接期待一手夫夫档一起

ob^_^


31L
哈哈哈哈哈我莫名想到之前小恋赛前排到桦茶末的小剧场了


32L
泪目,都7202年了还有人记得桦桦


33L
小恋当时排到他们是真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尽一切办法怼他们的bt发言


34L
小恋:家墙角要被挖了,我恨呐


35L
我永远忘不了有一次赛前周末说kiss kiss的时候小恋问他他没有自己的老婆吗,实在不行和茶哥凑合凑合吧,真的笑死


36L
小恋呐——你都学了些什么呐——


37L
小恋像是卡兜生的,遗传卡子哥的语气和兜的磕cp,然后被念九养,学到了当兜的嘴替,接着和阿策长大,学到了挨打不听


38L 兜在策所电击变身
哈哈哈哈哈总结得妙呐


39L
那我们是不是还可以期待一手周末小恋一些真人快打哈哈哈哈哈


40L
我已经脑补出周末找小恋要兜wx的画面了


41L
事实上其实桦桦周末都怵卡梦,卡子哥没什么反应的原因是来自正宫的自信哈哈哈哈


42L
大家看小恋wb了吗,我好奇去翻了翻她的历史wb,好多在吐槽卡兜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43L
这个帖子被卡子哥或者兜看到小恋会不会永久失去自己的家啊hhh


44L 御坂草莓是紫之创的修狗
我看过了,太愺了,文笔里没有一点技术全是感情,全是像路过的一只狗被踹了一脚的浓浓的冤种感情哈哈哈


45L
我真服了怎么有家长带孩子去鬼屋被鬼吓到抱一起,留孩子面对单线任务的@:复制于b奇堡咻飞恋


46L
哈哈哈哈我真的会担心小恋在休赛期有没有家能回


47L
卡兜人快去翻小恋wb!很多看得到的看不到的糖!


48L
小恋:我真服了这届粉丝怎么温馨感人的看不到天天揪着我的冤种经历不放


49L (楼主)
为了让小恋休赛期有家可回,让b奇堡不钻她的马桶盖,让我们封帖老地方见,恋门


50L
恋门


51L
卡兜群729/297/458,家人们!

评论(4)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